妞子

要过那三重山,要跨那湖江海,倒计时的人生我来过过…

—— 如此日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月前,我由激情高昂跌入无底深渊.那时我想着我的未来是如此的充实,一点点时间都不能浪费.今时今日,我没用心放在正事上,天天混日子,借口太多都可以自我说服其实我不懒只是不想看而已,未来一定会看,但是未来了好几天了也没见看.......抗战沦陷了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心虚的,因为说的好漂亮,做的好差劲.我用一个心虚去补了很多个心虚.我是愧疚的,借口是总有借口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抛开吸引,我能做到专注么?抛开放弃,我能做到坚持么?抛开想像,我能做到脚踏实地么?未知//////

评论
返回顶部
©妞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