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子

要过那三重山,要跨那湖江海,倒计时的人生我来过过…

—— 这样的围墙

       昨天下的决心今天没有执行!这句话真是对我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陆秋芳打来电话,还是她那个自我反省的语气,不过我却有点烦了这样的调调,最近总觉得我们在绕着一个圈圈走,一直走一直走,发现我们都走不到最中心的地方也走不出去圈以外的自由,累了,想停下来看看能不能净化一下,再重新走一次,想走出圈了.....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直在讲道理,只是道理不理我们,所以我讲到心虚了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还很坏,把别人也带进我原本就心虚的道理来...真不安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回归朴实.请不要找我说心事请不要也来给我说道理,,,

        太虚的东西,搞得我心烦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返回顶部
©妞子 | Powered by LOFTER